首页»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共庆“三八”佳节日,巾帼风采芳华时——医学部学生工作部工会小组庆“三八”节活动


芳华悦己,热辣滚烫,向美而生,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伴着春风如约而至。为庆祝妇女在各自领域作出的重要贡献与取得的成就,表达对女教职工们的的尊重、欣赏与关怀,医学部学生工作部工会小组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展示女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女职工自尊、自信、自立、自精神。


1医学部学生工作部的老师一同为画板上色


在机关工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巾帼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的引领下,老师们全员出动,为设计好的背景画板渐渐增添起不同的色彩,为黑白的画面注入灵魂与生机,而后再拼接成一幅画面。提起画笔,蘸上颜料,“巾帼”与“时代”被勾勒出来。随着活动进行,画面逐渐完整丰富,也预示着新时代中妇女将团结奋斗,同祖国一道“厚积而薄发”。


2-3老师们齐心协力让画板“动”起来


同时,学工部工会小组为每位女教职工准备了“热辣滚烫”节日礼包,包括梳子、水杯、香氛等日常生活物品。接过礼物的那一刻,每一名女性的脸上都露出了自信而幸福的笑容。她们的积极向上、坚韧勇敢和热诚善良便是对“热辣滚烫”内核的最好诠释。女性可以成为任何她想成为的样子。愿每一位女性继续乘风破浪,用热情昂扬的生活态度在滚烫的日子里蓬勃向上、光芒万丈!


4 老师们签收“热辣滚烫”专属节日礼包


医学部学工部工会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