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欢声笑语辞旧岁,豪情满怀迎新春——医学部机关工会举办2024年机关新年游艺会

为进一步丰富机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迎接新年的到来,2024年1月11日,医学部机关工会举办新年游艺会。全体职工满怀憧憬,欢聚一堂。

机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文玲在致辞中向全体机关职工致以新年的祝福,并向一年以来不懈奋斗、辛勤付出的职工们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与问候。希望通过新年游艺会的活动,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一个可以放松身心、蓄能充电的良好途径,帮助大家在新的一年中,更好地投入新的工作,在新征程中再创辉煌、再谱新篇。

本次游艺会共设置穿越火线、眼疾手快、篮球机等5个个人项目,呼拉圈连连看、踩气球等4个集体项目,既有充满活力、极具动感的运动游戏,也有需要眼疾手快、考验智力的益智游戏,更有精美的游艺会入场券、祥龙印章、打卡奖品等各项惊喜彩蛋。

现场共有400余名职工参与活动,在大家或相互配合共同完成游戏,增进团队合作精神,或在卡拉OK处一展歌喉,引来全场阵阵喝彩。整场活动加油声、欢呼声,笑声、掌声不断。

同志们兴致勃勃地交流各个游艺项目的规则或技巧,逐一打卡体验,开心分享着迎接新年的喜悦心情,在阵阵笑声中度过了一段轻松愉快的时光。

此次新年游艺会既丰富了的机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了队伍凝聚力、向心力,也让大家切实感受到机关大家庭的温暖,大家兴致而来,欢乐而归。

机关工会也将以此次活动为起始,在2024年引领全体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汗水浇灌希望,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奋进中拥抱梦想,成就北大医学新辉煌。

图/文:医学部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