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喜庆二十大 巧手绘蓝图——医学部机关工会举办环保袋绘画活动

喜庆二十大  指尖蕴初心

巧手绘蓝图  浓浓爱国情

2022年10月6日至21日,医学部机关工会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庆祝国庆节、迎接北大医学办学110周年为主题的环保袋手绘活动。

机关工会为职工提供了环保袋和绘画相关用品,为减少聚集,职工除当天可在活动现场进行绘画外,各工会小组将环保袋领回,由各小组自行组织职工进行创作设计绘画.

机关工会为各工会小组发放活动用品

机关职工踊跃参加,热情高涨,创作了包括喜迎二十大、庆国庆、北大医学办学110周年及自己喜欢的人物、风景、花卉等各种主题的环保袋。通过手绘环保袋的形式将优秀传统文化融入作品中,使职工在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提升文化素养,同时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宣传环保理念。

环保袋绘画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展现了机关教职工爱党爱国,共迎北大医学办学110周年的拳拳之心,充分体现了机关职工较高的艺术修养和对工作生活的热情。机关工会将以此激励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继续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北大医学的发展接续奋斗、努力奉献。

活动结束后,机关工会共收到来自各工会小组反馈的活动照片和绘画作品300余张,将在此对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部分职工环保袋手绘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