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机关工会举办“探秘医美 科学变美”职工健康讲座

为提升职工健康意识,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2022年9月30日,机关工会邀请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皮肤科专家吴艳教授,在医学继续教育学院308会议室举办主题为“探秘医美 科学变美”健康知识讲座。

吴艳教授作为皮肤美容方面全国范围内学术带头人,她从皮肤的日常护理、痤疮的治疗,光防护的方法,正确解决皱纹、松弛、毛孔粗大和色素性皮肤治疗等美容手段、为治疗期的皮肤护理以及提早预防和逆转衰老在皮肤上产生的影响等方面,为职工进行了科普美容知识讲座。同时介绍了一些先进的皮肤治疗方法,如化学焕肤、光电治疗、肉毒素注射及透明质酸填充等。职工在现场踊跃互动,咨询了解日常遇到的皮肤护理方面的问题,吴艳教授一一进行了解答。

皮肤健康美丽是大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皮肤疾病由于影响美观,其带来的心理影响往往大于很多危重的内科疾病,因此预防和治疗常见的损容性皮肤病(雄激素性脱发、痤疮/玫瑰痤疮和黄褐斑)是皮肤健康的基础。皮肤护理讲座使职工深层次了解了皮肤预防和延缓衰老的方法,关爱自己,健康生活,希望老师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为北大医学的发展奋进担当。此次讲座进行录播后,将分享到医学部工会职工健康讲堂,使更多的老师有机会走进科学变美。

机关工会

2022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