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科研处工会小组参加机关工会“迎冬奥、庆新年”剪纸活动


又到一年辞旧迎新时,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举世瞩目的冬奥也将如约而至。为庆祝这喜庆的时刻,科研处工会小组积极响应机关工会的号召,于12月23日下午组织了“迎冬奥、庆新年”剪纸活动。

本次活动中,科研处工会小组发挥巧思,将冬奥主题和新年主题完美融合,组员之间分工协作,用一双双巧手将五星红旗、奥运五环、万里长城、冬奥吉祥物冰墩雪容融小老虎冬奥运动员等极具冬奥特色的元素与福字、鞭炮、灯笼等新年元素惟妙惟肖的展现出来,并最终整合形成了两幅和谐、美好的剪纸作品,表达了对冬奥的无限期待和对新年的美好祝福。

本次活动不仅传承了传统剪纸艺术,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也进一步提升了幸福感、增强了凝聚力和团队精神。下一步,科研处工会小组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学校的中心任务,举办更加丰富多彩文化活动,建设团结和谐工作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


科研处工会小组

2021年12月23日